森林偶像山风酱

一款山风激吹bot

好像可以置顶我也整一个

我是 天罚 (ㅇㅅㅇ❀)

是山风单推٩(๑•ㅂ•)۶

同人图存图做头像都OK哒~但是商用之类的打咩!

wb:垂耳兔兔章鱼烧/b站:森林偶像山风酱

更新周期迷惑,随时可能消失(?)

比较社恐,评论不是经常回复,但是都有看的!真的很喜欢大家的评论!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!(喜欢被夸夸///)

约稿请走米画师→米画师ID:兔兔章鱼烧

雷点⚡

我很雷阴阳师的大天狗和妖狐的CP,请磕这个CP的不要靠近我谢谢

另外不喜欢将妖狐叫崽崽的行为,我认为崽崽可以指所有的式神而不是他的专属词

扩列相关

企鹅:3237585236

决战平安京ID:森林偶像山风酱

都可以找我玩~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